close

人類真的是不同於其他的動物!人的能力是遠遠超過我們能想像的。我想上帝在看我們的時候,也會好好的讚美一下自己,怎麼能創造出如此優秀和美好的"人"!

孩子具有父母所想像不到的超能力。所以,人類的歷史才會不斷的進化,往文明的方向發展。而不是停滯或到退!

面對這個亂七八糟的年代,許多人不停的想要"謹遵古法",但是這樣是行不通的!網路早就改變了我們的世界和價值,傳統價值的確逐漸崩盤!不論你喜不喜歡或接不接受,也不論它是好是壞。

我能清楚的知道,未來的這個世代,我的孩子將會面對一個我們所想像不到的樣子。我們不能用"條例"或"法度"去教養他們!

神為每個世代所提供的配備不同,我的配備並不一定適用我的孩子。唯一的方法就是讓她們自己的能力爆發出來!

態度和眼光勝於一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